奥拓跟风加价 消费者不买账

2010年06月07日 15:21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三四万元的奥迪车要加价两千元提车说的是奥拓车三四万元,车价提高了近1%,是什么原因让奥拓车跟风加价,消费者又是什么样的反映?

    苏晖(汽车市场分析师):小型车也开始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这里有这种心态,就是看到中高端车的加价,轻型轿车也想采用这种战略和战术,也采取这种供应偏紧的这种舆论,来赢得消费者来实现加价购车。

    专家介绍,厂商和经销商摸准了消费者买涨不买跌的消费心理,故意制造出车市紧张的气氛,给消费者一种供不应求的错觉,从而哄抬自身的广告效应,但是消费者对此却并不买账。

    消费者:本身这车才三四万块钱,你又加了三千块钱,跟它车的本身的价钱我觉得相比来说就多了。

    消费者:我觉得有点趁火打劫的感觉吧,我觉得挺多的,真的挺多的,因为买奥拓本来就图的它的低价位。

    专家指出,加价的两千块钱不开发票是一种偷漏税行为。

    刘尚希(财政部财科所副所长):这种偷漏税行为是严格不允许的,所以从这个角度呢,我觉得政府部门应该加强监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