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车涨价调查]北京:奥拓“捂车” 提车需加2000元

2010年06月07日 09:47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来关注加价提车的现象。前几天,我们报道了一汽大众品牌Q5、Q7,以及高尔夫第六代加价卖车,这两天记者发现,除了这些中高端车外,微型车品牌长安铃木的新奥拓,近期也玩起了“捂车惜售”的游戏,开始加价提车了。

    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京市西三环的一家铃木汽车的4S店,当记者提出要购买长安铃木品牌新奥拓时,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没有现车,需要加价预定。

    加3000装饰加3000的装饰?

    如果加现金呢?

    现金加2000元钱.

    那如果我加2000块钱的话能开发票吗?

    开不了。

    当记者提出立刻就要加现金订车时,一直都强调没有现车的销售人员马上改口说,如果马上交定金,可以带我们去仓库看现车。穿过一个大门,这个临时仓库里不仅有车,而且还是有四辆。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想今天(非时间点)提走车,就要马上加价。

    如果我要得急就得加?

    是这样的。
 
    加2000能便宜点吗?

    便宜不了。

    原来,仓库里并不是没有车,而是等着消费者加价才让卖。记者随后拨通了成都,西安等地的铃木4S店的电话。得到的结果也是一样。

    成都铃木汽车某4S店客服:如果你要现货提车的话就要多加2000块钱不加的话我们这做不下来如果我加这2000块钱,你能开发票吗?我们这不开发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