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周二走势

2010年06月08日 07:1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广发证券(000776)

    上证综指在盘中一度击穿2500点整数关,现距2481点前期低点也仅有一步之遥,盘中地产股一度快速上扬带动股指有所回升,但地产调控政策频出,权重股中尚难有担纲反弹重任的板块出现,近期大盘击穿前期低点的概率较大。

    联合证券

    随着端午长假临近,外围市场不确定因素有增无减,大盘调整压力有可能进一步加大,建议维持低仓位。

    东北证券(000686)

    大盘在多重利空的影响下再次出现探底行情,2500点失而复得显示市场已经处于底部区域,但由于农行发行仍然会给市场带来压力,因此筑底时间可能较长。

    恒基投资

    目前2500点之下的区间,大约类似于上一个熊市的低点998点。在2500点附近就是未来大牛市的底部区域,但是目前的市场属于全流通格局,这个底部的构造会很复杂,这个行情的启动走势也会很缓慢。

    湘财证券

    上证综指击破2500点之后,做空动能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短线来看,市场或有一定的弱势反弹动能和空间,但高度非常有限。弱势反弹之后,上证综指仍然有考验前期2481点的可能性。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