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大盘量能不足将继续寻底

2010年06月08日 11:32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我们继续来关注到的是光大证券,他们的晨会观点就是目前量能低迷,市场仍将以驻底为主,昨日股指低开后震荡整理,受到地产二套房从严镇定的影响,金融,黑色金属,采掘等周期性的行业跌幅居前,中小市值个股比较活跃,涨停加数有所增多,体现出弱势下结构性机会与风险并存的一个特征,光大证券就认为,从外围市场来看,欧洲债务危机并没有彻底的消除,欧元区央行负债比例不断创出一个新高,部分地区的银行开始向政府申请支持,匈牙利政府再次披露了债务危机,欧元区新一轮的危机是有所抬头,在强势美元政策之下,欧元区经济会将再受冲击,那么由于美国地产税收优惠政策到期,同时就业率,数据低于预期,使得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二次探底出现了担忧,商品市场出现了铜、铝、锌等大宗商品大面积跌停的情况,从热点来看,软件,移动支付,高铁,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以及医药等饭消费行业仍然是市场关注的主要方向,总体上来看,光大证券认为,股指在周期性行业的拖累之下是很难改变目前弱势的格局,新兴产业政策催生的结构性机会对于大盘影响的是有限的,整体市场成交量的低迷,表明市场仍然缺乏系统性的机会,他们建议投资者应该谨慎投资,振山,我们这边了解到的情况就是这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