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第四代正式发布

2010年06月08日 14:58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在过去的12个小时里,要说最兴奋的人呢,应该要算全球的苹果迷们的,因为在刚刚结束的苹果2010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共识发布了最新款的手机iPhone4,手机执行官乔布斯说,这款手机无疑是苹果制造的最精致,最美的产品。

    iPhone4相比现有的iPhone3GS将拥有超过100项提升,在外形上取消了之前的弧形设计,并且变得更加的棱角分明,而且重新加入了久违的金属元素,厚度仅有9.3毫米,值得一提的是iPhone4的金属材质边框将会被用作手机接收各种信号的贴线,这一设计可谓是史无前例。iPhone4的另外一项重大提升在于屏幕分辨率,它保持了3.5英寸的屏幕尺寸,但是分辨率达到惊人的960×640的像素,射线有iPhone3GS的4倍,另外iPhone也采用了和平过iPad类似的苹果A4处理器,主屏达到了千兆赫兹,这将使得其在屏幕分辨率提升的情况下还能够拥有更快的速度,从而具备更好的用户体验,苹果iPhone4有黑白两种颜色,16GB和32GB版本签约两年的价格分别为199美元和299美元,将于6月24号在美国、法国、德国、英国和日本同步上市,6月15号开始接受预定,2010年9月iPone4将会在全球88个国家上市。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