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云南锗业

2010年06月08日 15:13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云南锗业此次发行总数为3200万股,市盈率65.22倍,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2560万股。公司是目前国内锗产业链最为完整、锗金属保有储量最大、锗产品产销量最大的锗系列产品生产商和供应商。长城证券表示,公司盈利稳定,综合毛利率高,近三年均维持在55%左右。目前公司主营产品结构正逐渐优化,初级锗产品比例不断降低,高端锗产品占比上升。天相投顾认为,红外光学锗镜头工程建设项目填补了国内生产位错密度低的太阳能电池用锗单晶片的空白,延伸了公司的产业链,提升了公司在锗高附加值产品加工方面的优势;“高效太阳能电池用锗单晶及晶片产业化建设项目”将为公司增加相应的设计、制造、工艺技术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增强公司对锗的持续研发能力,提高公司的核心技术竞争能力。

    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图板1)云南锗业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71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