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一汽夏利

2010年06月08日 15:14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一汽夏利受益政策扶持的汽车类继续受资金关注,一汽夏利今天开盘后一路上行,临近上午十点半涨停。产销两旺的销售情况和产能不足带来的扩张需求,成为市场看好一汽重组的重要理由。一汽夏利此前公告销售状况称,公司4月生产汽车2.10万辆,同比增加3.72%;实现汽车销售1.90万辆,同比下降1.35%。数据显示,1-4月公司累计实现汽车产量9.16万辆,同比增长41.24%;销量8.84万辆,同比增长20.71%。由于公司产能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一汽集团重组旗上市平台的预期十分强烈。基于公司产销景气的现状和对重组的预期,一汽夏利受到机构热捧。一汽夏利5月12日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有两家机构席位共计大举买进7000元,占当天交易额的四成以上。市场普遍预计,资金大力"托举"一汽夏利股价,是对这类业绩增长的超跌股逢低吸纳。公司一季报显示,一汽夏利几乎成为银华系基金的集结地,其在十大流通股东中占据半壁江山。申银万国预计公司2010-2012年EPS分别为0.31元、0.35元、0.42元。

    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图板1)一汽夏利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41元,较三个月前调高0.04元。(图板2)当前共有7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1位,其中5位给予买入评级,2位给予观望评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