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车主可获100美元等值补偿

2010年06月10日 08:31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通用宣布全球涉及每辆车主可获得100美元召回金,据上海通用方面答复,国内涉及车辆车主也可获得100美元等值的人民币作为召回金,该召回金将于车主进行召回处理时发放。

    根据质检总局消息,6月9日起,该召回便开始启动,即日起车主便可与经销商联系进行召回处理,并获得100美元等值召回金。

    由于车辆出现大批量问题,使得通用全球不得不召回约150万涉及车型,每辆补偿100美金,此次通用需支出1.5亿美元,加之召回处理费用,相信对于通用来说也是不小的资金挑战。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