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的中介越来越多 购房者当心“关门后遗症”

2010年06月10日 10:08  钱江晚报 我要评论

二手中介门店门可罗雀。本报记者 林云龙 摄

  二手房行情清淡,关门的中介越来越多

  以前在杭州某二手中介门店当经理的小包,点子踩得不准。4月初辞职开店单干,没想到赶上了政策调控,开张至今一个多月,没做成一单生意。目前他的新店处于半开半关的状态。

  刚过去的一周,杭州的二手楼市仍然没有回暖的迹象,不少中介选择了关门。

  门可罗雀,关门的中介多了

  小包以前是杭州某二手中介门店经理,做了多年二手中介,4月初,从原先公司辞职,随即在之江区域租了商铺,找了合伙人准备单干。

  4月中旬楼市调控政策出来的时候,小包的新店还在装修。4月底,新店硬着头皮开张了。新店加上楼市惨淡,小包决定不请经纪人,和合伙人一起当业务员。但就是这样,开张至今,一单生意也没做成,目前小包的门店处于半开半关状态。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