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建议投资者持股过节

2010年06月11日 14:50  证券时报 我要评论

  今日市场高开低走,截至收盘,沪指涨9.28点收于2571.86点。长假在即,投资者该持股还是持币过节?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徐广福进行了解析。

  徐广福表示,在早盘权重股大幅走高的情况下,两市股指早盘出现快速冲高。由于今天是端午长假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投资者对国内外情况的变化保持谨慎的心态,一部分投资者或会采取持币过节的操作策略致使股指出现高位震荡。盘中观察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出现明显分离,显示市场风险偏好程度有所降低。煤炭板块和有色资源板块盘中一度活跃,或将成为未来一波行情的主流品种。由于主力合约交割在即,下午股指期货合约中的IF1006和IF1007将可能由于持仓转移的波动而带来较大的交易性机会。预计下午沪指震荡区间在2560到2600点,建议投资者精选优质个股,持股过节。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