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行情将如何演绎?

2010年06月11日 14:53  CNTV综合 我要评论

  节后行情将如何演绎

  和讯股票6月11日消息 周五是端午假期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周五有二个因素度大盘走势有影响,一是国家统计局公布五月宏观经济数据,二是端午节假期来临市场需在持股还是持币之间做出选择。午后,大盘继续以振荡整理为主。市场热点方面,继续关注中小板、创业板强势股,以及二次筑底成功反弹的小盘热门题材股,这些股票端午节后还将继续上涨。

  兴奋点改善市场指数疲软格局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清晰的兴奋点,一是早盘反复活跃的新股,云南锗业、棕榈园林等品种反复酝酿冲击涨停板的情绪,而九安医疗、凯撒股份则被买盘封死在涨停板,如此就聚集了多头的做多能量,使得新股成为市场的涨升先锋。

  二是午市后的有色金属股,中国铝业、西部材料等品种均有一定的活跃态势,云海金属也是资金持续流入,这可能得益于出口提速等诸多因素的积极影响。但从盘面来看,此类个股虽然反复活跃,但未能够改变主流资金对银行股等大市值品种的担忧,故大盘指数依然不振,但个股机会渐趋活跃,所以,目前仍可持股。(金百灵投资)

责编:王玉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