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国奢侈品收入将增15%

2010年06月12日 10:40  中国网络电视台综合 我要评论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全球知名咨询公司Bain最近的一项研究预计,今年中国奢侈品行业的总收入将实现15%的同比增长,这是该公司预测全球总收入增长4%背后的主要推动力量。

  资料显示,2010年第一个季度,中国的奢侈品消费继续保持全球第一的增长势头。富豪排行榜权威胡润调查中心指出,57%的中国富豪每年消费100万至300万元人民币,另外还有18%的富豪每年花费超过300万元人民币,他们最大的开销在于购买奢侈品。在所有中国新贵奢侈品消费中,豪华汽车消费占40%,其次是豪宅消费占38%,服饰、珠宝、艺术品占9%,私人飞机占4%,奢华旅行占1%,其他奢侈消费占8%。

  不过,奢侈品(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蒙鹏钧提出,独生子女的增多,使得新富白领阶层将有更多需要花钱的地方,未来几年奢侈品消费或将下降。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