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千万元跑车亮相奢侈品展

2010年06月09日 09:49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一辆跑车1480万元、一套红木家具1088万,第四届温州国际奢侈品展览会上,豪车、豪宅、游艇,这些平日在电视上才难得一见的奢侈品一一亮相,一起去看看。

    展览会上最多见的就是豪车了,兰博基尼跑车、悍马越野车,宾利轿车……看着眼花缭乱。这款兰博基尼跑车范思哲特别版本,标价高达1480万元,其他的豪车起步价也至少是400万元以上。再来看看这奢华富丽的卧室红木家具,标价1088万元,据说是用了上好的红木加上中西合璧的设计。这款48万元的瑞士八音盒,纯手工制作,内有羊皮鼓、铃铛等,一次能演奏4首歌曲。相比于其他的奢侈品,标价200万的游艇在这里似乎可以算“平易近人”了。 有数据显示,截止去年,中国奢侈品销售额已达到86亿美元,占全球的25%,据最新出炉的《中国奢侈品消费者》报告,上海、广州、深圳、北京、温州五城市人均收入超过7000美金,中国已然成为世界奢侈品消费大国。

    奢侈品消费增长迅猛的现象,各人有各人的理解,但我们更希望贫富差 距不断加大的趋势也引起更多关注。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