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中国上海再拿地

2010年06月12日 10:54  新京报 我要评论

  本报讯 (记者袁玥 张家齐)SOHO中国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斥资22.5亿元收购国鼎公司90%股权,间接获得上海1.38万平方米土地。这也是SOHO中国去年以24.5亿元买下东海广场后,再次在上海获得项目。

  据了解,国鼎公司持有上海外滩204地块68.34%的股权。上海外滩204地块位置优越,被称为上海外滩核心地段最后一块可供商业开发的土地,其总土地面积2.25万平方米,总体建筑规划面积18.90万平方米,将建成写字楼和商业。此次SOHO中国通过收购国鼎公司90%股权,将间接获得土地面积1.38万平方米,获得规划建筑面积11.62万平方米。如果以22.5亿元的收购价计算,该地块的楼面地价已达到2.11万元/平方米。

  实际上,SOHO中国从去年便通过收购东海广场首次进军上海市场。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多次表示,今年过半投资将集中在上海。而东海广场项目也已经成为了今年SOHO中国销售业绩的主要来源之一。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