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对话》现场表示:做电纸书运营商不准备收费

2010年06月04日 11:31  CCTV-对话 我要评论

CCTV《对话》供稿

(本期节目将于6月6日在CCTV财经频道播出)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董事长钟天华:“我想我们首先的一个变化是想培育读者用电子的方式来看书的这种习惯,这个习惯的养成非常重要。”

    主持人陈伟鸿:“习惯养成完了之后你要收费吗?”

    中国移动浙江公司董事长钟天华:“中国移动准备在三到五年当中,移动本身可能不会在这当中赚钱。当然我们希望作家,希望产业链的其他的一些伙伴,能够在这个当中赚钱。当然,作为一个企业,从长远来看,还是要赚钱的。汉王也挣不少钱。我们现在也还是给他吆喝电纸书,他现在电纸书卖得很好,我们很高兴。但中国移动这几年还不会赚钱,这几年我们是,刚才你也说了,我们是平台提供商,平台提供商就是要搭一个舞台,让大家在这个舞台上来唱戏,能够使得这个舞台上的演员都高兴了,我们就高兴了。我们以后,我相信只要把这个产业做大,我们在这个当中一定会分到蛋糕,我希望把蛋糕做大。”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