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迷失的亲情(2010.2.1)

2010年03月11日 10:34  我要评论

    家住北京市顺义区的张福利今年49岁,从2009年8月开始,张福利生活的状态就跟别人不一样,每天都是如临大敌一般,全靠一把刀来给自己壮胆。

    记者走进张福利的家门,首先看到的,就是门口鞋柜上放着的一把刀,张福利说,这是她专门买来防身用的。

    张福利:我一进门,我就搁在这里踏实,谁都看不见,一有动静我直接我就拿着了。

    每天晚上上床睡觉之前,张福利还都会把刀放在自己的枕头下面,可即便是这样,她还是一刻也不敢放松,几个月下来,她的身体越来越差。

    张福利:现在连觉都睡不了,跟失眠似的。

    是什么样的危险让张福利如此紧张,她用这把刀想要防备什么呢?

    张福利:因为这个房子我住的不塌实,我随时都得(提防),你想想她把我的房子都卖了,何况人呢?

    张福利说,这把刀是在2009年8月27日下午买回来的,那天中午,家里发生了一件事儿,当时张福利正在客厅看电视,听到外面有人拿钥匙开门,她以为是女儿回来了,也就没在意,可是门被打开之后,从外面突然冲进来好几个陌生人,把张福利吓了一跳。

    起初,张福利以为这群人走错了门,可其中一个人开口就叫出了张福利的名字,还让她赶紧从房子里搬出去。

    张福利:往外轰我,说走人走人,就是这样说,走人走人,你可以走了。

    张福利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儿,几个不速之客已经推开各个房门,开始查看房间的布局结构。

    张福利:那几个人在屋子里跟土匪似的性子,这儿看看这个不行,那个老头说这个墙该打,那边那堵墙该打,就是这样说。

    好一会,张福利才恢复了镇定,明明是自己的家,自己的房子,这些素不相识的人凭什么闯进来看这看那,还命令主人搬出去呢?她立即冲上去阻止,可有个人马上举起一把钥匙,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张福利:(他说)这是你们家的钥匙,你可以走了,这个房子卖了,你女儿卖的,90万,他说拿你的包走了,就是这样轰我。

    张福利说,她当时整个人都瘫倒在地上,几个陌生人仍然在房间里指手划脚不停打量,几分钟后,张福利才恢复神智,马上拨打110报警,几个陌生人这才离去。张福利赶紧给在外地工作的丈夫盛兴利打电话,丈夫难以相信,以为是不是什么人搞恶作剧呢。

    丈夫盛兴利第二天一大早就飞回北京。他想弄清楚,房子是不是真的被女儿给卖了,又是怎么卖的?

    盛兴利:回来以后我们找人找不到,打电话也不接,发短信也不回。

    连续好几天,一直找不到女儿盛某,盛兴利越来越担心,甚至想到了最坏的后果。

    盛兴利:我们认为是不是真的卖了90万,让人挟持了,还是是不是失踪了,带这么多钱我们不放心,所以我们就报警了。

    报警之后,盛兴利和张福利又专门去房屋产权登记部门进行了查询。

    张福利:我说这个房子卖给谁了,我们当时上交易大厅,人家不给查,只有110警官才能查出来,人家(警官)开车(去)查出来的,他说这个房子卖给秦女士了。

    夫妻俩大吃一惊,房子的买主秦女士他们并不陌生,她正是女儿盛某以前男朋友的母亲,现在女儿叫她干妈。得知真相之后,盛兴利一下子病倒了。

    张福利:叫了社区的医生(医生)说心肌梗,说在那儿别动别动,之后给他吃了速效救心丸就吃,他醒了第一句话他就说,我最想不通的就是我养了25年的闺女把我给卖了。

    女儿竟偷偷地把他们的房子给卖了,作为一个女儿,在没有征得父母同意,甚至在父母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有什么权利卖父母的房子呢?原来,盛兴利夫妇现在住的这套房子,一直是登记在女儿盛某的名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