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坠落的亲情(2010.3.25)

2010年03月29日 15:44  我要评论

    2010年2月3日上午9点,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开庭审理一起民事纠纷案件,可两个当事人一见面,几乎要动起手来。

    王德明:你这孩子都死了你都不上心你都不管的,你还当爹呢,我就说你这话。

    王德旺:你说完没有,你说完没有。

    王德明:你还当爹呢,你是不是他亲爹。

    王德旺:你说完没有。你还有两儿子呢,你还有儿子呢,你盯着。

    王德明:我有儿子我没绝户,等着吧,我有儿子我没绝户,我不像你似的。

    王德旺:你还有俩儿子呢。

    王德明:对我是有俩儿子是,你还掐死怎么着?

    王德旺:对了。

    王德明:你敢吗,我吓死你。

    王德旺:你吹牛X呢。

    ••••••••••

    两个人当庭高声大吵,话都说得很重,这两人是不能见面的仇人吗?其实,这两个人是亲兄弟,左边的是哥哥王德旺,右边是弟弟王德明。为什么亲兄弟之间会如此仇恨呢?两人刚才的争吵中,能多次听到“孩子,孩子”。的确,起因就是孩子,而且这个孩子已经不在了。

    2007年7月26日的早上,熟睡中的李红英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吵醒了,电话是丈夫王德旺打来的,语气非常沉重,他告诉李红英,儿子王雨出事了。

    李红英:说王雨摔了,我说怎么摔着的呀,他告诉我在医院抢救呢,我都慌了。

    儿子王雨一直住在奶奶家,会出什么事?李红英跌跌撞撞赶到丈夫单位,准备一起去医院,可到了丈夫单位大门口,却碰到了两个人,一番话让李红英心惊肉跳!

    李红英:他大嫂和他侄子在那儿,他侄子说你别去了,我说干吗我别去了,我当时心里咯噔一下子,坏了,肯定事就严重了。

    李红英拦了一辆出租车,叫大伙儿赶快上车,李红英本想着赶去医院,可是侄子却指示司机往相反的方向开。

    李红英:他说往青塔拐,我说去青塔干啥,他说先去奶奶家,我说上奶奶家干吗去啊,干吗呀,不是去医院吗,他说王雨摔死了,我说你说什么?

    王德旺:我都晕过去了,我怎么着,他跟我说的是在医院抢救呢,转眼就说摔死了。

    儿子出事身亡,这事儿放在谁身上都没法接受。当时王德旺夫妇除了悲痛之外,还多了几分疑虑,因为当时在孩子的奶奶家,其他亲属们都到场了,反倒他们做父母的却是最后知道消息的,而且其他人的态度都怪怪的?

    李红英:他们跟没事儿似的,问了几句话,怎么死的呀,不知道,几点钟出的事儿啊,不知道,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呢,那人呢,不知道,反正什么都不知道。

    王德旺夫妇说,当时家人的态度非常冷淡,说孩子怎么出的事儿,只有公安机关清楚,无奈他们又感到丰台公安分局,没想到办案民警告诉他们,儿子王雨出事竟是在前一天下午。

    李红英:他说哎哟,怎么才来啊,昨天下午两点钟出的事儿。啊,现在都十点多了。那孩子在哪儿呢,咱先别说别的,先孩子。

    民警告诉王德旺夫妇,他们前一天是接到家属的报案,说孩子坠楼身亡,他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孩子已经不行了,孩子坠楼原因,他们正在调查,现在孩子的尸体就停放在附近一家医院的太平间里。

    李红英:到那块儿的太平间把孩子拉出来了,当时他就昏过去了,当时他就不行了,躺地下了。你说我看了孩子血乎乎的以后我也懵了,我这就是六神无主了,这怎么弄啊。

    孩子到底是怎么出的事儿?王德旺夫妇又急忙返回孩子奶奶家想问个究竟,可此时家里人正在楼下的饭店。

    李红英:哎呀把我气的,在那儿推杯换盏呢,这哪像死孙子啊,

    再次追问孩子坠楼的原因,家里人仍然说不清楚,王德旺夫妻感觉,儿子王雨的死一定有什么隐情!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们坚信了自己的想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