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苑》观众见面会即将在成都召开

2010年03月11日 17:01  《科技苑》 我要评论

  《科技苑》栏目1995年开播,15年来始终以传递农业科技信息、农业科学技术和普及农业科学知识为己任。节目内容涵括种植业、养殖业、农副产品加工业、食品、饲料工业、农药植保、化肥、林业、水利、绿色环保等方面。15年来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农业科技信息以及农业科普资料,此次《科技苑》系列丛书《农业的十万个为什么》就是对这些资料的一个系统梳理和总结,分门别类的以通俗易懂的“为什么”方式进行编写,以图书的形式呈献给《科技苑》的广大观众。

  2010年4月23日,《科技苑》系列丛书《农业的十万个为什么》将在四川成都举行隆重的首发仪式,届时《科技苑》栏目的主持人和主创人员、以及相关农业专家将亲临现场与广大观众交流互动,并且在成都举行目标观众见面会,共同探讨农业科普节目的发展思路,解答观众实际问题。

  如果您希望亲临新书发布现场、获得《科技苑》系列丛书《农业的十万个为什么(第一辑)》以及《科技苑》珍藏DVD,现在就填写调查问卷,留下您的联络方式在页面下方留言,或者上传您对《科技苑》节目的建议视频到爱西柚。我们将在网友和手机用户中抽取10位幸运观众相聚成都。

  手机用户访问:wap.kejiyuan.tv 参与此次活动。(左侧为手机用户留言)

  参与网络调查 | 进入爱西柚上传我的科技苑

 

特别声明

1、活动组不对幸运观众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用。

2、活动组提供幸运观众从所在地往返成都的火车票费用(硬卧标准、保留车票)。

3、幸运观众本人在成都参加活动期间的食宿费用由活动组承担并统一安排。

4、幸运观众自带家人、朋友等一切费用由幸运观众自行承担。

责编:何宾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