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创业教材之二——《创业导师 -创业道》

2010年03月24日 15:12  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 我要评论

    

    《创业导师 -创业道》以及《创业导师- 创业行》两本书,是在前述电视活动基础上,再创作而成。篇幅取材为创业导师的实地演讲,衍生阅读挖掘导师创业语录,将创业心得推广为创业指导。

    本书涉及到青年创业主题,在重庆高校、新疆高校的“创业课堂”中,创业导师与创业者互动交流,畅论创业主题,筛选创业选题,点评得与失,推广有效创业模式,对于青年创业而言,是难得的创业教材。在座的企业家把10年甚至20多年心血的发展历程浓缩在短短的几十分钟,也是一堂非常难得的创业课。

    订购热线: 高旭 68344225 136 7135 0740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