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十家企业的智慧——《发现中国管理模式》

2010年03月24日 15:35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本书中介绍的10家企业分别是,中国第一大空调扇生产企业: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中国第一金矿的采掘企业:紫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军事化管理著称的不间断电源生产企业: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内陆品牌连锁餐饮企业: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食用油生产企业:陕西石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饲料企业:成都华西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零担物流行业的企业: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质量取胜的医疗设备研发生产企业:上海美诺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坚持走品牌之路的农产品加工企业: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战略规划、敢于在危机中重金塑造品牌的钟表企业: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

责编:杨淯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