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召回09款福克斯

2010年06月02日 15:4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进入[消费主张]>>

2010年5月31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宣布主动召回2008年8月18日至2010年5月28日(含)之间生产的09款福克斯车型236,643

据悉,4月25日央视《消费主张》首次曝光“福克斯熄火门”事件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于4月28日承诺将在5月31日出台解决方案。5月31日,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布了解决方案——发布了发动机标定升级软件。  

在经过严格的测试,包括对中国市场不同的燃油、驾驶条件和环境进行检查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工程师认为,主要受到电子节气门体积碳的影响,发动机的标定软件可能会导致发动机在特定的低速低负荷下熄火。

据悉,5月31日晚7点半至8点,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产品开发经理李德峰将在网络福克斯熄火网络维权群上,与广大车主就召回相关事宜进行解答。如果福克斯车主如有疑问,可以直接拨打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福克斯召回咨询服务专线:800-807-6999,该服务专线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工作。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