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成北京车展亮点

2010年04月24日 08:14  中国证券报 我要评论


  

    23日,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在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理念的当下,95辆新能源车的展出,成为本届车展一大亮点。一汽、上汽、长安、吉利等自主品牌均有新能源车亮相。图为只需10分钟就能充满电的长安电动概念车Green-i。

    23日,两年一届的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全球汽车厂商展出990辆汽车。在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理念的当下,95辆新能源车的展出,成为本届车展一大亮点。一汽、上汽、长安、吉利等自主品牌均有新能源车亮相。图为只需10分钟就能充满电的长安电动概念车Green-i。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