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云集北京车展 球星梅西缺席成最大的遗憾

2010年05月05日 17:10  新京报 我要评论

李艾出现在克莱斯勒展台。记者 周晓东 摄

  为了给自己的品牌展出助阵,各大汽车厂家纷纷请来明星大腕,这也成为美女车模之外,上周北京车展的另外一大看点。

  凭借春晚中走红的刘谦可谓是国内最火的魔术师,此次他出现在了北京车展奇瑞开瑞微车的展台,大秀魔术。而电视剧《老大的幸福》热播之后,主演范伟也以代言人身份出现在吉奥汽车展台,郭富城代言的则是法国雷诺。模特出身的李艾,在最近热映的《杜拉拉升职记》中担任主角,再度火了一把,这次北京车展,她出现在克莱斯勒展台。

  此外,奥运冠军莫慧兰也来到江淮汽车的展台,接受媒体的采访。而影星刘烨、吴彦祖妻子LISA S、苏有朋等也纷纷在车展现场亮相。

  最大的遗憾当属梅西的缺席。车展前,有消息称球星梅西将会出现在奇瑞展台,以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瑞麒代言人的身份出现,为此,众多媒体云集在奇瑞展台,等待本次车展最大牌的明星出现,但是最终梅西却未赴约,让现场观众失望而回。(记者朱艳莹)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