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西南降水不多 贵州广西森林火险等级极高

2010年04月02日 15:07  人民网 我要评论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刘毅)中央气象台今天发布清明节期间全国天气趋势,预计我国北方地区多大风天气,气温有所下降;江南、华南等地持续阴雨天气;西南地区降水不多,将维持较高的森林气象火险等级。

  气象专家提醒说,目前,北方地区天干物燥,大风天气居多,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火灾。清明期间,扫墓祭祖等活动会增加野外用火量,防火形势严峻,要注意消除火灾隐患。

  中央气象台预计,4月1日至5日,云南东部、贵州西南部、四川南部和广西西北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其中贵州西南部和广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极高。请上述地区的相关单位严加防范,禁止野外用火,确保林区安全。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