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力公司承诺:旱区不限电不涨价

2010年04月08日 10:19  四川新闻网 我要评论

    昨日,四川省电力公司到旱情严重的攀枝花召开新闻通气会,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胡柏初通报目前四川受灾情况以及电力部门所做的工作,他表示电力系统将全力支持抗旱,并承诺旱区不限电、不涨价。

    据介绍,省电力公司已投入抗旱发电机(车)291台,对灾区供电网络未覆盖区域的农村灌溉、人畜饮用水等提供电力保障,水源在哪里,电就架到哪里。

    “省电力公司在已投入抗旱保电资金747.16万元的情况下,下一步将根据旱情的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保障抗旱物资、设备的充足供应,预计总投资超过1000万元。”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胡柏初介绍,全省优先保证攀西地区,攀西地区优先保证旱区,旱区优先保证农业用电和民生用电,确保全川抗旱保电工作有序进行。胡柏初还介绍,省电力公司不会对攀西地区拉闸限电,也不会提高电价。

责编:韩文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