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年度产品品牌]福临门食用油

2010年06月07日 16:27  CNTV 我要评论

     

    优质的食用油,不仅能使菜肴更加美味,还能为人们带来健康。

    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食用油生产商,是中国精炼食用油的最早开拓者。位于江苏省张家港的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日榨油能力居全球第一,是中国和亚洲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粮油加工基地。出品的“福临门”、“四海”、“滋采”等品牌的食用油,以精选的原料、先进的加工技术、严格的质量控制和领先的生产规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中国消费者的首选。

    福临门牌食用油精选国内外优质配料,营养丰富、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确保了油脂的稳定优质,经过脱杂、脱胶、脱酸、脱水、脱溶、脱色、脱嗅、脱脂等八道精炼工序,彻底清除黄曲霉毒素、胆固醇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烹调无油烟,营养健康,所有产品品质都达到国际水准。产品荣获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放心粮油等称号。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