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年度产品品牌]金龙鱼食用调和油

2010年06月07日 16:30  CNTV 我要评论

  

   
让你和你周围的人一起分享家庭的快乐和温暖

    金龙鱼以不断创新及始终领先的技术,提供高品质、多品种、不同价格层次以及方便的小包装食用油产品。为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带来健康、营养、美味的饮食体验,使人们分享家庭的快乐、温暖和关爱。进而打造国际品质的优秀食用油品牌。

    科学证明,保持膳食脂肪酸的平衡摄入,是维持人体健康的有力保证。食用调和油是根据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Chinese DRIs]中关于膳食脂肪酸的建议值而研制的,其所含的饱和脂肪酸、单不饱和脂肪酸、多不饱和脂肪酸的平均比例为0.27:1:1,且多不饱和脂肪酸中n-6与n-3的平均比例为5:1,加上人体从其它食物中摄取的脂肪酸(主要来源于肉、禽、鱼、奶、蛋等,这些食物中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能帮助人体从膳食中摄入的三种脂肪酸的比例更加接近中国营养学会膳食脂肪酸推荐值。

    它有三大特点:

    8种植物油营养组合,营养更多样;

    2个层次脂肪酸均衡,营养更平衡;

    适合全家食用,营养更全面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