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中国经济不存在泡沫问题而是继续发展的问题

2010年04月09日 16:44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新闻发布会于4月8日下午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在接收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经济并不存在泡沫问题,很多问题其实是继续发展的问题。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提问:龙秘书长,您提到了绿色复苏,中国的市场对有潜在的经济泡沫充满了惶恐,这个泡沫是海南的房价。您在引退了秘书长以后会不会在哪个领域发光发热,谢谢。

    龙永图:关于第一个问题,我觉得全世界特别是很多媒体谈中国的泡沫,谈了很多年,好像从来没有出现过真正的全面的泡沫,所以我觉得从中国经济发展的阶段和发展的势头来看,特别是中国巨大的势头,总得来讲不存在泡沫的问题,很多的问题还是继续发展的问题。所以我的经济学尝试告诉我,只要有需求就会有成长,所以我的离开博鳌亚洲论坛的去向选择非常多,我现在是不是没有选择的问题,是不知道选择哪一个的问题。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