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柰鲁:保持一支关键团队是东山再起的关键

2010年04月10日 16:18  中国网络电视台 我要评论

>>>>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专题

图为MEC控股执行副董事长科柰鲁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在4月10日下午进行的“未雨绸缪:亚洲领先世界的机遇”分论坛上,MEC控股执行副董事长科柰鲁表示,过去15年当中他所经历的最好体验,是保持一支关键团队,其他人就被吸引过来。如果想在经济低谷之后重新站起来,团队里的人了解行业情况,了解环境,还是可以东山再起。

  以下是科柰鲁的发言实录:

  科奈鲁:对于那些在任何经济周期之下都可以把企业运作得很好的公司,我觉得这些人非常幸运,这些人应该去拉斯维加斯和澳门赌博。我所在的公司有30年的历史,我父亲经历了三次危机,过去15年当中我经历了2次经济危机,周期越来越短了。我开始问过我父亲,问他要钱,他说我没有钱,我只能提供建议。

  说到底,过去15年当中我所经历的最好体验,最关键的一点是保持团队,只要你能够继续保留团队,有一支关键团队,其他人就被吸引过来。你想在经济低谷之后重新站起来,团队里的人了解行业情况,了解环境,觉得还是可以东山再起的,所以要确保有关键的团队,要有承诺,但最关键的一点你必须有沟通,要让底层的人接触到高层,底层的人能够接触到高层是非常之重要的,我欣赏自下而上的方法。

责编:李小龙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