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11月9日表示,证监会拟进一步采取措施提升上市公司对股东的回报。14日,证券系统内部工作报告提出,作为未来的工作重点之一,“金融业要为城镇居民提供更好的消费信贷以及理财与投资服务”。业界认为,该表述含义深刻,股市在“创造财产性收入”中的重要性有望明显提升,证券市场的定位似乎在发生“微调”。

A股为何盛产“铁公鸡”?

分红调查
1.您觉得分红新政的推出是否能改变上市公司无限制圈钱的现状?
可以
不可以
2.您持有的股票分过红吗?
分过现金红利
派过股
红利和股利都有过
什么都没有

微言网语 我要发言

股息率偏低的原因
结语

      前些日子偶然看到一篇1882年9月2日《申报》股市评论员的文章。对比今日依然有相似之处,可见百年间,我们的投资习惯竟未改变。原文摘录如下:“今华人之购股票者,则并不问该公司之美恶,及可以获利与否,但知有一公司新创,纠集股份,则无论如何竞往附股,或十股、二十股,数十股、数百股,唯恐失之其有。派股不及者,则悻悻然。”

网友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来说两句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