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将2009年作为就业和创业政策落实年

2010年06月08日 15:46  新华网 我要评论

专题:三农“致富榜样”推介

    新华网兰州2月4日电(记者宋常青)记者从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甘肃省劳动保障部门将在2009年开展“就业促进和创业带动就业政策落实年”活动,开展面向农民工、困难群众等的就业帮扶工作。
  
    甘肃省劳保部门将努力确保2009年全省城镇新增就业24万人,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8万人,全省劳务输转人数达到450万人,有组织输转率达到50%。
  
    据介绍,甘肃省将从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扩大劳务输转规模、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等9个方面落实农民工、困难群众等的就业帮扶工作。
  
    甘肃省同时要求加大用工信息搜集发布、务工人员组织引导,提高有组织输转率,创新培训机制,进一步提升务工人员竞争力。同时,强化创业服务,加强创业培训,为创业者和中小企业提供政策扶持,促进创业带动就业。
  

责编:程振宏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