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时尚街区》栏目“发型设计创意汇”选手报名启事

2010年05月26日 16:18  首页 我要评论

《时尚街区》是由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在2010年推出的一档时尚栏目,也是中央电视台目前唯一一档时尚栏目。栏目旨在以国际时尚风向标引导百姓创新、创意新生活。为提升发型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与交流层次,推动行业进步,展现行业人员独具匠心的时尚设计概念,《时尚街区》栏目将隆重推出“发型设计创意汇” ,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凡是热爱时尚生活的发型师、造型师均可报名参加。

一、节目宗旨

    节目旨在以发型设计的专业技巧进行奇思妙想的时尚创作。为专业发型师、造型师提供展示自我独特的时尚创造力与创意力的平台。

二、报 名 须 知

1、参赛者自愿报名参赛。要求参赛者:

   ★ 年满18周岁,从事发型、造型的专业人员,国籍不限;

   ★ 五官端正,能够说流利的普通话;

遵纪守法,无刑事过失记录且无不良照片刊登于大众媒体上。

2、参赛者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填写《时尚街区·发型设计创意汇报名表》1份;

    本人近期半身肖像照片1张,本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本人发型造型作品3-5个,每个作品至少提供三张照片(正面、侧面、后面),洗印7寸彩色照片,每个作品附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

3、将上述材料快递至: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军事博物馆业务楼316

中央电视台《时尚街区》发型设计创意汇        邮编: 100859

或将以上资料发至节目公共邮箱:  sscyhcz@163.com

咨询电话:010-68500328

4、报名截止日期:201064(时间以邮寄报名表/作品的邮戳时间为准)

                       

三、比赛内容:

(一)创意染烫   

  1、服装、发型、妆面、饰品、均由参赛者自行完成,符合“创意染烫”发型的要求,要求艺术性与实用性相结合,发型设计中不少于3种染发色彩,个性特点鲜明,注重整体效果,表现形式不限;发型中要融入国际最新的流行染发颜色,要能体现选手的创意设计制作水平

2、简捷扼要阐述作品的灵感、寓意(50100字左右)。

3、发型模特由选手自带,要求模特身高170cm以上,具有T台表演经验,善于舞台表现。

(二) 剪发设计:

1、由栏目组安排模特。

2、根据模特现实情况发挥创意,要求抓住模特的职业、脸型及身材特征来设计发型,剪发过程中要运用至少2-3种剪发手法技巧。

3、发型创作时间60分钟,要求剪发动作流畅、帅气,剪刀运用具有电视美感效果。

(三) 超市创意发型

1、由栏目组安排模特;

2根据节目组提供的超市物品主题与素材进行创意发型,发型创作时间40分钟,要求以盘发技巧为发型设计基础

3、简捷扼要阐述作品寓意。

 

四、奖项设置

节目组依据选手报名提交的作品照片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审,确定参加节目录制的选手,凡进入节目录制的选手均获得“CCTV《时尚街区》发型设计创意汇 优秀选手”称号,并获得证书;历经节目层层考验,最终胜出的1名选手将获得CCTV《时尚街区》发型设计创意汇 最佳发型创意师”的称号,并获得证书

 

五、其他

1、            节目组不对选手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用。

2、            节目组提供进京选手往返火车票费用(硬座标准、保留车票)。

3、            选手在京参赛期间的交通、食宿费用由剧组承担并统一安排。

4、            选手自带助理、助演嘉宾等一切费用由选手自行承担。

 

六、 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时尚街区栏目组保留最终解释权。     

 >>>>点击下载报名表

责编:刘洋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