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读报 2010-03-12

2010年03月12日 09:30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欢迎您第一时间听我读报。首先来看各报的重头报道。

    今天的《人民日报》说,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盛来运昨天表示,今年1—2月份,我国投资保持较快增长,消费稳中趋快。20.7%的工业增速,延续了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持续向好的回升态势,同时,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也保持较快增长。1—2月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分别增长26.6%,和17.9%。投资、消费和出口这“三驾马车”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已趋于协调。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