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买航天控股 搏逾三成升幅

2010年03月15日 11:10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航天控股(00031. HK)目前正在进行业务重组,目标是在数年内,将航天和航天服务业务提升为核心业务。

    集团正在进行三个大型项目,第一个是深圳航天国际中心,将在2012年年中落成,从而为集团提供稳定的租金收入。

    另一个项目是海南航天发射场。集团在发射场附近将开发主题公园、低密度住宅和酒店等,预期在2013年完工,将吸引大量游客。目前估计,单单项目场址就可以为集团带来30亿港元利润。

    还有一个项目是制造商用小卫星,用作协助城市管理。预期在未来十年内,公司可以制造、发射1100颗此类卫星,涉资近1800亿美元。

    集团以1.13港元配股集资5.6亿港元后,股价由1.09港元开始回升。再加上股票具有重组概念,预计25日公布的业绩,能给投资者带来惊喜。技术上,股票走势呈现“小圆底”,突破瓶颈线1.4港元后,中线升幅看1.7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