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新世界百货中国目标价8港元

2010年03月17日 10:45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今日介绍具有内需概念的新世界百货中国,香港交易所编号是00825。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刚公布中期业绩,纯利同比增长5.19%,预计营业增长会在3月后有所改善。另外,集团预留资本,用于收购管理店,有助提升盈利,也提供稳定的管理费收入。因此,在内需概念、稳定收入和享有成本效益这三个利好因素下,集团今年的发展将呈现稳定上升的趋势。

    业务方面,上海世博会将在5月开幕,新世界百货上海分店规模可观,将受惠于世博会。另外,集团计划在未来两年推行形象改革。如北京的新世界四期将在五月开幕,这是北京首家俱乐部式女子百货商场,服务员全为男性。由此可见,集团重新调配商品组合下的新经营模式,有助提升今年整体核心业务。

    走势上,股价已经突破多条主要的移动平均线,还有上升的空间。可于现价买入,目标价看8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