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房展会:外国开发商首次登陆上海

2010年03月18日 08:48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文,剑指有囤地、捂盘等行为的房地产企业,这也是我国不断收紧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那么在此影响下的楼市又将走向何方呢?今天上午9点,2010上海之春房展会即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这个展会一直被业内称为“中国地产年度风向标”,昨天我们的记者也提前前往布展现场一探究竟。

    主办方表示,与去年相比,今年来参展的开发商略有减少。其主要原因除了去年楼市过于火爆,一些开发商已经没有项目用来参展之外,近期政府一系列楼市调控措施,也让一些开发商对推盘持观望态度。

    胡宇红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政策的调控也是有一定影响的,大家觉得需要对市场做一个继续的观望。

    在展会的布置现场,记者看到上海本地项目的开发商首推“地铁”牌,交通便利成为最大的卖点,也有楼盘打出了“小户型”牌,希望吸引刚结婚的年轻人。此外,今年上海周边县市的楼盘数量大幅增加,将抱团进场,交通便捷,价格低廉是这些楼盘的卖点。为了抢占商机,一些周边区域楼盘还将开通看房直通车,在展会期间接送客户到现场看房。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上,国外的开发商也将第一次登陆上海市场,海外置业馆内的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都纷纷打出了移民、旅游和留学的相关内容。到时,这些展馆内将举办关于留学和海外投资的讲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