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华立药业

2010年03月29日 14:0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华立药业发布了多份公告,这让他整个资产整合的路线也是渐渐的清晰起来,根据公告华立药业拟转让旗下全部医药类的资产,今后公司将会仪器仪表为主业,并将与法国萨基姆通信公司进行全面的合作,那么天相投顾之前就曾经判断过,华立药业最终会将剥离目前亏损的医药行业,而专攻仪器仪表产业,从公司内部来看,公司将业务的重心回归到了仪表主业,加快产品的升级换代,和增强市场的营销力度,同时仪表业务开始向外拓展,公司与法国萨基姆通讯公司在仪器仪表业务方面具有互补性,后续的合作依然是值得期待的。在评级方面,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华立药业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007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