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银江股份

2010年03月29日 14:05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银江股份发布了公告,报告旗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5亿元,净利润4947.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了50.27%和57.07%每股收益是0.62元,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是每10股派现金两元,转赠10股,公司公告将会成立全资子公司,银江北京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重点切入医疗物联网,能源物联网以及交通物联网三各行业应用领域,安信证券考虑到公司在智能交通、数字医疗等物联网应用领域拥有明显的竞争优势,那么巨大的市场空间使得公司在未来几年保持高速增长的确定性比较高,因此维持对公司买入A的投资评级,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位分析师对此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持平,它基于公司强力买入的评级,银江股份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测试0.9元,较三个月调高了0.2元,当前综合目标价是56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