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山东黄金

2010年04月02日 14:00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现货黄金价格昨天纽约时段突破了1120美元,触及了两周的新高,业内人士认为,山东黄金生产经营主体新成金矿,具有采,选,冶综合的生产能力,已经探明的保有地质储量,服务期超过16年,年产黄金10万两,拥有中国黄金第一矿的美称。今天受到金价走高的影响,出现了大幅的上扬,由于全球经济复苏,美国经济数据向好,预计美元将会持续走弱,金价有望持续走高,这将对黄金股形成一定的利好。

    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山东黄金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1.62元,较3个月前调低了0.16元,当前的综合目标价是78.6元,较3个月前调低了4.59元,当前共有22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3个月前减少了8位,其中2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12位给予买入评级,7位给予观望评级,1位给予适度减持的评级。

    资金流向:来自易盟操盘手主力板的最新的数据,从今天上午半天交易时间的资金进出情况统计结果来看,山东黄金在今天上午股价上涨的时候,资金呈现净流入的状态,净流入的资金金额达到1525万元,看来股价上涨是伴随着资金的流入,这是一件好事。如果我们再回过头去看,前5天资金累计进出的情况的话,我们可以看到,在前5天和它的股价表现比较吻合的一点是,在前4天的时候,资金都是呈现小幅流出的状况,一直到昨天的时候,资金才呈现比较明显的净流入的状况,导致5天时间里面,资金的累计呈现了净流入1039万元的结果。可以说山东黄金资金流向的变化,主要受到国际黄金期货价格的影响,所以这只股票后期的走势,还是要看资金的流向情况。而资金的流向,还是要看美元指数和黄金期货走势的变化,如果参与的话,要注意仓位和节奏的控制。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