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收储启动]财经链接:猪肉收储利好相关上市公司

2010年04月02日 21:56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听了主管部门刚才对中央储备冻肉收储政策的权威发布,猪肉价格在未来,应该会平稳的回复。最新的这一收储措施,会对相关的上市公司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哪?打开我们的财经连接。来看看能链接到哪些信息。

    对于今天国家部委权威的政策发布, 一些专业机构在前几天做过相关的预测,总体来说,机构都很看好未来的猪肉价格和相关的上市公司。中金公司就曾判断说,因我国冻库容量限制,收储量将不及全年猪肉消费量的2%,目前我国全年消费量在3500~4000吨,但是,国家收储将提振养殖户信心,从而支撑猪价。中金公司认为今年四季度猪价,将维持在高位,全年生猪均价将达13.5元/公斤,养殖成本合计将达到11元每公斤,受益的上市公司包括动物疫苗公司如中牧股份、金宇集团,生猪养殖企业罗牛山和新五丰。一些猪饲料生产企业与禽畜养殖企业如圣农发展、新希望、通威股份、民和股份和福成五丰也将受到正面影响。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