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进行时]上市公司年报排行榜(2010-04-07)

2010年04月07日 11:26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截止到4月7日,沪深两市累计公布了2009年年报1025份,剔除st公司后,我们对其中的990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年报排行。    

    首先让我们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榜单,同昨天相比,今天这一榜单仍然没有发生变化。排名第一至第五的公司依次为贵州茅台、中国船舶、洋河股份、新和成和浙江医药。兴业银行、信立泰、东方园林、赛马实业和兰花科创分列第六到十位。     

    再来看每股收益后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中有一家公司新上榜,原因是由于昨日榜单中的豫能控股ST后被剔除。排在倒数第一至第五位的公司依旧是彩虹股份、金瑞科技、山东海化、青岛碱业和长航凤凰。民和股份、江山股份、华北制药和深天马A排名倒数第六至倒数第九位。中国玻纤再次入榜位居末席,每股收益-0.36元。     

    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排名,同昨天相比,前十位榜单没有发生变化。位列前三甲的公司仍旧是兴业银行、深发展A和东北证券。中信证券、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北方国际、宏源证券、上海建工和友谊股份分列第四至第十位。     

    我们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后十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毫无变化。华夏银行、东方园林、东华能源、沈阳机床和株冶集团依旧排在倒数第一至五名。精艺股份、格力地产、浙富股份、澳洋顺昌和南通科技分别位列倒数第六至第十名。     

    接着让我们来看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有一张新面孔出现。排名第一到第七位的公司依旧是东方园林、中国船舶、南京高科、海螺水泥、中利科技、贵州茅台和信立泰。新登榜的公司理工监测位列第八名,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12.82元。新安股份和焦点科技位列其后两席。

    上榜理由

    我们主要对新进榜的理工监测予以关注:由于公司扩大市场占有率,产品需求增加,其每股净资产从3.06元猛增至12.82元。

    最后来看调整后每股净资产后十名榜单,有一家公司新上榜,变动原因同样是由于昨日榜单中的豫能控股ST后被剔除。排在倒数第一至第四位的的依旧是中弘地产、实达集团、自仪股份和高新发展。长百集团、鲁商置业、中福实业、天兴仪表和华北制药依次排在倒数第五至倒数第九的位置。英特集团再次入榜位居末席,调整后每股净资产0.78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