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北京春季房展:海外参展楼盘创新高

2010年04月08日 21:4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在这次的北京春季房展上,还有一个现象引起了我们的关注,那就是参展的外国楼盘数量创下了新高。130多个参展项目中,海外项目达到了近40个,创下了历届展会的最高。北京房价的迅猛飙升和火爆交易所体现出来的购买力,已经引起了国外房地产商的注意。

艾伯特夫妇来自美国,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带着楼盘项目,来北京参加房展会了,艾伯特夫人表示,这次参展光翻译他们就请了4个人,而他们的目标就是吸引更多的中国投资者。

霍普 艾伯特:“我对中国市场非常有信心,很多中国人都想投资美国市场,而我能够为他们提供很多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有很多的机会。”
   
展会上,不少海外参展商告诉记者,现在中国投资海外购房的人越来越多,一方面是投资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房地产市场,投资者可以申请投资移民,同时海外国家的房屋产权年限一般也比中国长,而更重要的是,一段时间来,国内房价的高涨,让很多中国投资者开始把目光转向了海外。

购房者 先生:“ 国内房价涨的比较快,同时又是70年产权,预售的这种制度,觉得有的时候在国内考虑到风险现在也是越来越大了。”
  
购房者 先生:“北京房价现在太高,不如退休买了泰国的房价跟北京差不多,到那儿退休以后去养老。”

据了解,参加这次北京房展的有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以及加勒比海、泰国菩提岛和塞浦路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介机构及建筑商,他们带来的楼盘项目有近40个,而在去年北京春季房展上,参展的海外项目还只有20个左右,像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房地产开发商,还有美国第二大房地产经纪公司凯勒威廉姆斯,都已经是数次参加北京房展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