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今日举行 习近平将出席

2010年04月09日 07:4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中国网络电视台4月9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会4月9日至11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举行。本次论坛将聚焦“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来自海内外的政界、商界和学界人士将就亚洲发展模式进行再思考,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将为您全程直播。

  应博鳌亚洲论坛邀请,老挝国家主席朱马里、丹麦首相拉斯穆森、蒙古总理巴特包勒德、伊朗第一副总统拉希米、阿富汗副总统哈利利、东帝汶副总理古特雷斯、柬埔寨国务大臣兼计划部大臣蔡唐新加坡国务资政吴作栋将出席4月10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开幕式。出席年会的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分别会见有关国家领导人。

  亚洲的绿色复苏有赖世界经济坚实的复苏。本次论坛将就G20下的全球经济治理新架构、新原则、新力量,全球金融监管新格局等议题展开研讨。另外,贸易保护主义是博鳌亚洲论坛历届年会的一个老话题,但今次年会仍然会商讨如何防止威胁全球经济复苏的贸易保护主义抬头。

最新视频:

博鳌亚洲论坛新选举9位理事

龙永图卸任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相关阅读: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今日起举行

八国领导人齐聚博鳌 绿色复苏成为焦点

博鳌亚洲论坛年度报告:世界经济复苏远超预期

日程: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日程

议题: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议题

 

重要财经资讯:

央行货币政策温和 近期加息可能降低

股市必读:

四大机构预测周五大盘走势

4.9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