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贵祥:刺激经济复苏 中国做得非常出色

2010年04月10日 15:28  博鳌论坛官方网站 我要评论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

图为FMG集团执行董事史贵祥

  4月9日-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本届年会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在4月10日下午召开的“海外并购:现实与目标的差距”论坛上,澳大利亚FMG集团执行董事史贵祥表示,在应对金融危机,各国政府都做了工作,来刺激经济复苏。尤其中国做得非常出色。

  以下是发言实录:

  史贵祥(Russell Scrimshaw):现在各个行业并购机会都非常多了,而且增长非常强劲。过去三个月,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非常好,我们非常感谢中国在内需方面做的好的工作。每次来到中国都看到中国建造了新的大陆、桥梁。这都非常需要铁矿石。能源企业、设备、生产企业,服务类企业,这些领域里面,我觉得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当时有一些企业在金融危机倒闭了,在那个时候收购是非常好的机会,现在西方资本市场不断开放,这都说明发出了非常好的信号,各国政府都做了工作,来刺激经济复苏。尤其中国做得非常出色,所以在这边前景是非常好的。

责编:庞帅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