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新观察]恐慌性需求推动北京房价大涨

2010年04月12日 21:4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我要评论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一个晚上,每平方米房价就坐地涨价四千块钱,如此明目张胆的违规行为,真是令人难以容忍!开发商如此公然扰乱市场秩序,其实,这正是房地产市场上最不稳定的因素!据了解,目前北京市相关主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相信有关部门会给消费者一个公正的答复!

    那么开发商何以能如此公然坐地涨价,置规则、道义于不顾,他们的底气究竟从何而来呢?我们的记者到市场上调查后发现,地产商的信心,使他们看到了市场上目前正在出现的一种恐慌性的购房需求,房价的非理性大涨,消费者看着自己手里资金的购买力,正在随着房价的上涨而不断缩水,这让很多买房人感到恐慌,多贵的房子,现在都有人在争抢。

    其次,感到恐慌的还有卖房者,由于担心自己的房子卖低了,房主这段时间都在多次无理由的上调房价,我们了解到,市场上有些二手房,一个星期内提价次数多达五次,几乎是一天一提价,专家提醒所有参与到楼市的人,现在北京的房价已经远远超出了居民的消费能力,一个炒起来的市场,早晚是要回到理性地面上的,国家调控楼市的政策,一直都在有步骤,有计划的进行实施,消费者不要被市场的情绪所迷惑,重大投资,一定要理性消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