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2010年04月13日 07:45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联合证券

    地产和银行两大板块明显承压,进而抑制了石油石化、煤炭及公路桥梁等蓝筹品种的走强意愿,不但放大了个股分化的现状,也加大了市场对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等创新产品理解上的分歧。

    广州万隆

    股指期货在4月16日正式推出后,大盘是否会出现市场最怕的“见光死”。

    山东神光

    征收房产税传闻重创房地产板块,房地产、钢铁、煤炭石油、金融等权重板块跌幅较大,资金流出明显,短期内大盘难以走强,本周大盘震荡回落的可能性较大。

    广发证券(000776)

    近期市场仍将以调整为主基调,深成指仍处于半年线和年线的夹板之间,深成指在击穿中轴后将向年线下探,短期内仍有下探空间。

    北京首证

    中小板指数创出历史新高,但小盘股和大盘股的比价已接近历史最高,因此市场表现也会比较反复,将以横盘震荡整理为主。

财经头条:

胡锦涛:人民币汇率改革不屈服于外部压力

央行:3月人民币新增贷款5107亿 同比少增1.38万亿

三月信贷数据出炉 A股市场影响几何?

我国或查三大矿山垄断行为 铁矿谈判正处敏感期

股市操作必读:

4月13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券商最新评级 20只飙升股尽显黑马本色

4月12日主力机构资金进出一览(表)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