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常务会议:实行更严格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2010年04月15日 07:46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坚决遏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实行更加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抑制投机性购房。

  关于房价,会议表示,坚决遏制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各城市政府要切实负起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责任。加强住房保障工作,增加住房建设用地有效供应。实行更加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抑制投机性购房。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作为宏观调控的核心,把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摆到突出位置,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着力增强宏观经济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

今日要闻: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数据权重暂不调整

中国继续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

国务院明确宏观调控核心 强调管理通胀预期

专家:滕泰:加息最可能在二季度末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