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兴业银行

2010年04月19日 14:1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追踪:兴业银行

机构普遍认为,政府对于房价出台一系列的遏制政策,会在短期内使得市场对于银行板块的信心有所下降,兴业银行在业内有很多人把它叫做半个房地产银行,预计未来公司在调整房地产贷款的同时,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贷款会显得比较突出,这类贷款通常是集中在经济发达地区,风险相对较小,但是毕竟内部情况还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这对兴业银行资产质量可能会有一定的压力。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兴业银行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3.02元,较3个月前调高了5分钱,当前的综合目标价是46.13元,较3个月前调低了2.82元,当前共有45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3个月前增加了4位,其中有20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21位给予买入评级,只有4位给予观望评级。

 

资金流向情况:今天上午,兴业银行在银行股中领跌之后资金面的表现,根据来自益盟主力板的最新数据,今天半个交易日里,资金净流出了4.0515亿元,如果从前5天资金的累计进出情况来看,资金也是呈现总体净流出的态势,累计净流出的资金总额达到6.538亿元,在上周的5个交易日里,有4个交易日资金都是呈现流出的态势。可以说一方面受到房地产紧缩政策对银行股的影响,另一方面受到社保减持中行,工行的冲击,在这种时候,兴业银行还要配股再融资,所以我们看到资金流向上面,呈现一个变本加厉,加速撤离的一种迹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