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追踪:万东医疗

2010年04月19日 14:12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追踪:万东医疗

万东医疗最近发布了公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华润集团已经和北京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媒体的报道,这次合作最核心的内容是,华润旗下的华润医药,将会100%持有万东医疗大股东北京医药集团股份,对此,广发证券表示,华润集团入主北药集团之后,万东医疗的管理水平等软素质将会得到提升,而且存在着资产注入的可能。根据今日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万东医疗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26元,较3个月前调高了1分钱,当前的综合目标价是20元,当前一共有5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3个月前增加了1位,其中有4位给予买入评级,1位给予观望评级,振山。

 

资金流向情况:好的,我们看到万东医疗近期的股价节节攀高,今天早晨还是逆势上涨,从来自益盟主力板最新的数据来看,今天早晨在万东医疗股价上涨的同时,资金从中有小幅流出的迹象,半天的时间里面,流出金额达到693万元,从前5天,上周的资金面流向情况来看,也有小幅流出的状况,数据显示,累计流出的金额达到147万元,可以说万东医疗一方面本身公司的质地就很不错,业绩面也是很优秀,另外一方面又有华润重组比较强烈的预期,所以资金其实从年初开始,就呈现持续流入的状态,但是在近阶段,由于系统性的不确定因素可能比较大,所以我们看到,有部分资金选择了短期内兑现撤离的操作手法。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