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江中药业

2010年04月22日 12:31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评:江中药业  中长期增长可期 估值已偏高

    记者周海璐:我注意到江中药业它是公布了再融资的方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低于1500万股,不超过2000万股,发行价是不低于每股26.36元,募集资金大约是5.5亿元,将会用于非处方药制剂生产线的改造和液体制剂生产线项目。兴业证券表示,江中药业自从借壳东丰药业之后一直没有再融资,对于公司的发展也有一定的约束。随着公司剥离东丰药业,公司对于自己的定位已经逐步的清晰,未来公司将会立足于传统的中医药,发觉中药的保健和食疗功能,从长线来看,看好公司向保健食品领域的转型,公司有希望成为中国的强生模式。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2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了2位,其中有5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7位给予买入评级,江中药业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82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0.15元,当前的综合目标价是32.05元,较三个月前调高了6.05元,振山。

主持人姚振山:现在股价的表现也是和分析是的预测是比较吻合,不知道后市还有没有上升的空间,不过增发的方案可能对股价会带来一些影响。

嘉宾徐炜:是这样,首先一个是在医药板块里面,对目前的医药我们觉得从中长期来看,应该还是需要持续性的这样一个板块,无论是整个经济调结构也好,还是说它整个盈利支柱也好,都是会处在一个比较强劲的或者说持续性比较强的板块里面,所以说医药可以作为投资者的一个比较基本的配制,我们认为它的价值是比较明确的,但是问题是目前整个医药股的估值来看已经不算很便宜,像江中药业PE都有40倍,所以说现在来看的话,它的进攻性我觉得应该来说不是很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